close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想法很偏激,
不過是大有原因的。

一題又一題的數學直直來,
眉毛動一下都覺得時間跑贏我。
忍不住說出不像是我說的話...
"等著看好了!我不屑寫作業啦!"
氣歸氣,
佳璇的一句話還是讓我打消念頭了^^
"恩...雖然一定寫不完,還是要寫啦.不然老師會生氣"
這時候心裡想:老師要打要罵隨便啦!
然後瀟灑回了一句:那我當那個被罵的人好了.當砲灰(夾帶著消灑式的笑聲)
"我會盡力寫的啦"
是啊.
氣話講過了就沒什麼了,
還是要認命寫啊~~~

不過...
我覺得老師發飆的機率可能有60%
或者更高...
但是我還是盡力寫吧!
明天要爬起來寫作業,
不唬人!

恩...以最近的行為和談吐,
放了一個假回來,
發現自己有很多地方變得不一樣,
可以自在的和每個人相處,
說話的內容也能掌握得不錯,
詞窮減少、幽默的話增加,
我想我可以朝著"柳下惠"的精神去發揮我自己的長處。


什麼長處...
損人的功夫倒是厲害^^
(話一丟出去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原來也可以這麼有魅力)
這下子被某某瀟灑給感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