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下副班長一務,
再度重登"服務寶位"
淺淺的一笑,
我想我就認了吧^^||

好笑的是,
亦薇還是我的搭檔,
雖然她也想找我跟她一起當英文老師的助手,
我婉謝了,
這樣身兼兩職,
我不想。
但是再此佩服一下亦薇,
雖然你是有點半強迫,
這也代表老師肯定你的能力,
只是我覺得你比老師更有老師樣,
催作業強手啊!

今天的選舉大會還算有趣,
笑聲四起,
但是以內容來說,
參加的各位候選人都是曾經擔任過的同學,
對她們是讚許有嘉,
只是我也想看看不同組合會不會擦出新的火花,
看樣子是沒機會了...

潔儒又再度和化學老師攜手合作,
沒問她是不是想要擔任,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投她一票,
反正事時就是當選。

可惜瀟灑披著班長的彩帶無法交接,
不然她當化學小老師也是適合人選。
好啦~
當最後一學期的班長,
讓你的高中回憶裡永遠記得。

累了...
希望明天可以暖和一點,
好天氣,
做起事來才更有活力。
(尋找動力...只要有個燦爛的笑容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