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務正業,
跟照片沒有關係,(是的)
我是指模擬考沒有認真看待的事情。

獲得了一項新的管道,
有種心花怒放的興奮,
但是以我的個性,
如此易動心,
到底能不能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路...

至少我多了很多選擇。



看同學們很緊張自己的成績,
這是正常的,
不過也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希望一次就過,
甚至還有人打死不參加指考(^^)
各有各的希望,
我也期待會有閃亮的星星降落在我們班。

我自己,
沒有什麼顧忌,
也沒有落敗的恐懼,
真如水ㄇㄨˊ所說
"學測成績好是撿到的"
恩...
就是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