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出來了,
有點出乎意料的好一點,
都有過均標,
只是東華資管的對手能多讓我一點就好了...
56級分,
很危險。


我心裡暗想,
今天上線一定有人會問成績的事,
當然是有的,
不過我想問的人,
讓我不敢問,
我只希望他可以安心認真的準備指考,
畢竟他推的志願是不太容許失常的(應該是說根本就不行失誤吧...)
反倒是他叫我好好加油,
他這樣一講我就知道了。



你也要加油哈...
希望你不會因為成績出來而心情不同...

當然,
我能幫忙的,
我一定會做。


這樣子說好像我一定有學校念了?
不,
我一點也不覺得,
這個時候放鬆了,
可能會輸了別人不少。

我們還有一段路要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