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無情"

鮭爺今天的結論。

一個天災把所有人的麻煩和問題全部掏了出來,
礙於工作,
被迫分開的家人,
無法照顧,
卻又擔心的。

就如阿星說的,
這樣艱困的時候,
才能看出生命的脆弱,
鮭爺選擇自暴自棄,
阿光選擇逃避,
主任則是默默的接受。

這一集把很多不同的心情表現出來,
讓我可以深刻體會到,
身為一個人,
"責任"是每一個人都要面對的難題,
如何在工作和家庭之間取得平衡,
當工作重於家庭的時候,
我們如何獲得家人的體諒,
又怎麼做才能安心的工作,
家人也可以平平安安的過生活?

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好辦法,
辛苦的是彼此,
唯一能做的就是"體諒"
只是...
壓力就這樣跟著來了...
我目前一直都是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我也沒有親身體驗過這樣的窘境,
若是我,
會怎麼做?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希望我可以把這句話永遠記在心頭。

其實我看到鮭爺沮喪的樣子,
我很想趕快叫安安來安慰他^^
因為感情的力量深不可測,
"We all need courage."
不可能的也有機會變成可能,
只要動力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