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河之水天上來,
鬱悶之火心底竄,

要澆息這把不滿之火,
還是需要某些關鍵來觸發消防隊來救火。

我早就忘記什麼事情是那強力水柱了...


對一個不自覺想讓我關心的人動怒,
對他是不是不太公平,
有點像是唱歌到最精采處被切歌,
要忍住不飆話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只是,
我這人就是沒辦法把話吞進肚子裡,
(這不是美食偵探學習之路^^)
若是有所得罪的地方,
我要道歉。

跟誰吵架最認真?
應該不能說認真,
因為我從來沒機會去反駁,
他的氣勢也讓我懾服,
"我實在太膽小了..."
不過這星期可讓我大吐不快,
"明明是芝麻綠豆的事也可以被激怒"
這叫做釋放壓力!
這種吵架方式令我不敢恭維,
我會有這種個性也是遺傳的吧...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雖然我沒打算做一個勤正愛民的公眾人物,
至少修身和齊家我會盡力去實現。
喔!教育果然會影響人的思想。

歸結以上所提的內容,
情緒是無所不在的,
想要一個有彈性而且本不亂的心,
學著找一個可以緩和心中的那把慍火,
至於什麼是最佳滅火器,
看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