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行是從星期五下午算正式啟航

送花信史的超級任務完成後

我搭上火車向久違的台北邁進

火車只開了六節車廂

人擠人,幾乎沒有位置可以坐了

只好站在走道上



已經有四個月多的時間沒有宜蘭台北往返的行程

中間掙扎幾次

很想回去看看以前曾在那裡尋獲的新朋友新事物

這次終於有機會重返校園

幾天前就開始有胡思亂想的症狀

難怪有點睡不安穩



下了火車,坐著捷運往科技大樓前進

是所謂的近校情怯吧我想

一想到要再度踏進校園說實在有點膽怯

可是在家的日子三不五時就會想到學校的一切

所以回學校是正確的!



三點多抵達門口

在這之前小慈打了通電話告訴我可以直接進去宿舍沒關係

還沒進去我腦海就不斷在跑一些待會可能會出現的人有哪些

這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

因為見到的人只有小慈一人啦

其他人都有事情

那就不勉強了

總是有機會再見面的



之後就是傍晚五點的社團聚餐

畢業學長姊、在學的部分社員以及大一新生幾位加上我

在火鍋店吃飯敘舊迎新

說話的次數不多

我想當時我應該是有點震懾到了

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面

真的就只是看著他們聊天說逗趣事而已

我早就知道自己會有這樣的行為

但也沒什麼不好

不要求

自然就好了

反正我現在就是這樣子

不多想反而比較輕鬆


不過學長姊們對我說的話我記得

即使是很普通的問候還是開玩笑

阿妹的"好久不見"

熊的"哈囉學妹"

Sau握手說"好好照顧學弟"

姥姥的一貫打招呼"哈囉辣妹"

聖潔頂著一型兩用的髮型很關心的說"我很高興你來"

仁杰欠奏的話"妳跟學妹比起來哪個高"

有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和溫暖

我很抱歉突然離開還不知會一聲

因為想到還有一個人沒見到我會覺得可惜

於是轉向118巷邁進



我在118遇見蠻尼

"哈囉小姐" 聲音是興奮的

我向她問候

她又在看漫畫流淚了

見到她我一派輕鬆樣

感覺我們之間距離沒有很遠

好像跟之前宿舍生活的感覺差不多

雖然談話的內容幾乎都是蠻尼說她的故事

但那也就夠了

我們從八點半聊到九點40幾分

我有一瞬間打算和她聊到她打工結束

然後我跟她回去宿舍休息

不過在來這趟前我就已經跟知己說好去她那裡住兩晚

所以......

我和她道別

也和北教Say goodbye

搭上235公前去水ㄇㄨˊ的學校輔大



晚上11點左右進駐輔大

第一次拜訪輔大

我拍了幾些照然後和水ㄇㄨˊ見面

邊走邊聊到她的房間

和她的室友打聲招呼,洗澡休息

旅行Day1 在充滿人暖溫情以及路途平順中畫下一個暫時休止符





ps. 社團聚餐小趣事


這是我觀察到的:

新生參加的一共有四名

三男一女

巴桑是未見面卻早有耳聞的教經一

跟我同鄉同村但不同巷的tayal

見面就先小聊一下

是遇同村比較有話可以講吧我想

聊起來沒什麼壓力


另外兩位體育系和仁杰帶的學妹我沒有跟他們講到什麼話

體育系的兩位很害羞我覺得

放輕鬆就好啦

學妹長得很清秀

煮蛋也是煮得很起勁

我想知道妳加入社團的原因是什麼

愛山地人嗎哈哈哈


最後我要講

Sau的外套上有一個號碼

是巧合還是怎麼樣

竟然是個5!!!

讓我想到你是歌王胖子跟靦腆帥氣胖子

Damn!

我對胖子特別有印象是怎樣

原來我愛胖子...

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不誇張的翻滾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