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的錢可沒有亂花,
下午被念了一下怒氣來,
馬上做一份明細表給八八看,
老娘可不是笨蛋,你最好給我看清楚!

報表給你啦!(扔)


還真是容易冒火蛤這個人。


下午新旺跟美美槓上,
因為新旺把我給美美的紙張撕壞,
純粹是孩子的吵架鬥嘴,
"我恨死陳新旺了!!!"
是有必要想得這麼嚴重嗎?
後來頌慈加入戰局,
兩個小女生拼命寫新旺的壞話,
還要我把垃圾丟到他那邊...


"我不想做這麼無聊的舉動。"



兩個小孩跟新旺的筆戰繼續。



"今天姊姊你都沒有笑容耶...
而且好嚴肅。"


你們兩次被我警告專心寫作業還不聽我當然沒好臉色,
給我快點寫功課!
從一點玩到三點才把作業寫完,
欠揍啊!


越來越有老師的樣子蛤?
亂七八糟



給我專心的寫完作業再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