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義氣的,
一早出門往文大前進,
路上巧遇一名tayal妹妹留茂安的,
東吳大學,
在松山車站下的時候幫她提大包蔬菜,
我想我們能念到大學真的是很有毅力和決心,
家裡也很支持,
相信你努力念一定會有更多經驗和成長,
祝你未來四年很平安,
媽媽很關心你喔!
這麼大包的菜到上車前都幫你提,
我想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吧!



文大的夥伴們辛苦了!
你們的週展很部落,
但是不需要邊玩終極密碼邊來杯石敢當吧...
實在很無奈啊我...


謝謝阿賢來接我,
我腳程很快啦!


感謝Dahu貼心的問烤肉鹹不鹹,
而且這人還滿認真在週展上,
不錯!


亞告今天喝了五杯,



希望你們知道酒對你們的意義,
扭曲了酒的意義那就變成酗酒了。




晚上的社課又是我第一個到,
後來出現的是很久不見的歌王胖子,
之後還有布排娃娃也來參與聖誕節小活動,

今晚很特別,
再次聽到原音,
下次還有機會聽到嗎?



晚上和騷一同坐車到車站,
竟然遇到一名沒水準的醉漢,
講電話大聲就算了,
密閉空間內抽煙是腦袋有問題嗎?
我在閉目養神,
聞到菸味都醒了,
騷也在咳嗽。



真想破口大罵這個人,
馬的!



今天兩次都好想吐,
大概是吹風吹暈了,
昨天晚上吃太多,
肚子都凸了,
快跟胖子一樣了(笑翻)



死胖子明年我要去新莊看你守一場,
職棒幾年了也是應該要進步了蛤!
不要再當什麼一壘手啦,
明明就是三壘手的料!


有生之年角逐一個三壘手金手套吧...
那時候絕對放鞭炮炸你。


(碰!肚子都炸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