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
再見!
再見!
和這世界脫離,永遠醒不了。

總是和人群離得遠遠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是故意和世界斷了聯繫,而是沒有人願意接起這條線,所以,總是孤單。

很明顯,在一個團體中,那唯一的人,通常不會有人會注意到,只有上課的時候點名才會被發現,「喔!原來是她啊。」「她是個奇怪的人。」孤單,早已是代名詞。

上完課,獨自走進宿舍,索性成了電腦奴隸,開了MSN,心想少了面對面的尷尬,應該會被人注意吧!看著螢幕上的好友名單,少得可憐,即使有,也只是自己的狀態,還是一個人。

為什麼沒有辦法走出自己?為什麼不能得到別人的注意?常常捫心自問,卻從不會有個合理的答案來說服自己。從頭到尾,我都是一個人,過去是,現在是,未來,永遠都是吧!

某個老師曾說過:「大學生活都是各過各的,有時候一個人反到輕鬆。」這番話聽起來很具說服力,我也知道,很多朋友或同學間的感情其實並不像高中以前很單純,我看到的事實是:「假象。」當感情的組成多了利用或心機的成分,那份感情很快就會瓦解。這大概也是我不敢伸出友情之手的原因之一吧!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有一天我不再是一個人走在校園裡,也不會在點名的時後才被人想起。所以,我想要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