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所以當別人的一言一語都會讓我做很多聯想,誇張一點,大概就是別人所謂的神經質,通常,我都會不自覺朝負面去想,因此常會作出很糟的結論,然後自己在那裡無病呻吟。世界上和我有差不多性格的人很多,但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我想我就是那個最嚴重的人吧!

有一次,國文課上台報告,報告完後發現大家的眼神都充滿疑惑,我以為是我報告得很爛,下台後我一整節課都無法專心聽課,企圖找到問題的答案。那一堂課過得好漫長,真希望鐘聲快點響,我只想快點逃離!

下課後,我急著拿著書包離開,卻被同學們攔下,她們還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後來有人開口了:「你為什麼頭上有一坨屎都沒感覺?」我才驚覺原來她們不是因為我報告得爛,而是頭上有坨鳥屎!我很開心的和她們道謝,腳步輕盈地走進廁所把頭給洗乾淨。「原來是鳥屎啊!」

我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操場旁邊的大樹,那個地方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趣的人事物,彷彿自己是掌握天下的皇帝,看著底下人民的一舉一動,但我通常都被人誤以為是怪胎,因為我常常會自己一個人偷偷竊笑。醫生說:「笑可以讓人忘卻煩惱,那是憂鬱最好的藥。」可是一個人笑,有些悽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