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狼人其實也不全然是可怕的怪物,只要月亮缺了,他又是普通人,和大家一樣很正常,我只是因為害怕晚上,所以只要黑夜走了,我也是個普通人。狼人可以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當然我也可以!可是,他們總是活在邊緣,不被人重視,甚至會被人討厭、唾棄,我也會被人唾棄嗎?這個世界上除了家人不會討厭自己,可是家人有一天會離開自己,那我還是會被遺忘,會被討厭。可是,我不想被人遺忘。因為被遺忘了就表示自己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

任何人都可能是一匹狼,但是卻只有我是那隻荒漠中的孤獨狼,狼嚎聲代表著飢渴,渴望太多,渴望得到別人的愛,卻讓自己假裝不在意,矛盾的狼。寂寞的夜,寂寞的狼,獨自在荒漠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