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最討厭一天的什麼時候,我一定會回答:「晚上。」黑夜來臨的時候,我就像月圓時分變了形的狼人,完全不是原來的我,笑臉消失,不說話,彷彿頭上多了一片烏雲,用陰間來鬼魂來形容最適合不過。晚上一到,我就會自動走進房間,鎖上門,躲進自己的世界裡,什麼事情都不作,真的和這個世界斷了聯繫,連家人什麼的都完全不理會,電話響了也從不會接,那就真的是孤單的一個人。

這和我內心的渴望矛盾,希望交朋友,不希望一個人,為什麼又要把自己推入深淵?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夜晚,我恨不得把那漆黑的罩子給撕破!如果沒有黑夜多好?總是自己在幻想。

黑夜是令人怯怕的怪物,那種排山倒海的邪惡勢力,我無法抵擋,我只能作一個失敗的膽小鬼,躲在這2坪不到房間,蓋著棉被,雙手合十祈禱黎明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