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已經一年有了,
我姐也剛從大學畢業現在已經在準備考試,
是否時間這洪流沖得太快!
我不會游泳的人都要滑倒溺斃了。




是否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樣不知不覺要被洪流給沖倒了?
被沖倒的人不一定是失敗的一方,
有時候現實生活中碰不到失敗而是無形中被生活給沖昏,
不一定是指課業事業感情失敗,
無挑戰性且一成不變的生活也算是一種,
那麼,
我們是否可以肯定那些常常在生活中找尋刺激或挑戰的人們的想法呢?



就現在的整個生活環境來說,
經濟就已經是大家共同的問題,
富人要擔心台股跌或漲,
中產家庭要擔心自己變成地收入戶,
低收入戶要擔心還能不能每天有飯吃,
貧民就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怎麼煩惱都還是比不上比他們有錢的人,
吃也吃不飽、睡也睡不暖,
逼死人的新聞早就不是新聞是舊聞。




跳tone的我想說一句話:

假使說出的話都不能讓人相信,
那我寧願不想透露,
也不要被你給打擊信心!




默默的成功或是失敗,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你如何的去推測原因討論理由,
我一點也不會介意,
事實就擺在眼前,
我只能接受然後繼續往前走,
不想再拖住任何人,
畢竟我也是20歲的人,
不成熟的20歲也還是要面對以後的人生,
即使我現在所想、所做的決定有爭議有問題,
在走在做的還是自己,
拋開以前的顧慮,
哪個人從來沒有丟過臉的?












我真的很佩服能夠坦然面對自己一切的人,
因為真正能達到這種境界的人,
都一定跟自己的內心有掙扎和反抗,
而且最後都能得自己的答案。




我也好想成為這樣的人,
而我就不會還在這裡想很多有的沒的,
遲遲不敢前進。






你可以嗎?
很坦然的面對一切,
然後不用想太多成功或失敗的結果而去實行每一個自己做的決定。




我還無法,
因為我還在掙扎,
而且我從來都不怎麼勇敢。



假裝的勇敢到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