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一件事情,
昨天晚上七點多的時候,
八八回家後就說我差點不能看到他,
因為他差點被轎車撞到,
還好他反應快!
然後就一直說人生無常。



晚一點我騎車去買東西他也一直叫我小心。









這一學期念完之後,
我有時候就會想,
到底自己回了學校一學期後,
還對自己有沒有興趣和信心在,
我這一學期就這樣過去,
過程中我也都沒有多想就這樣過下去,
中間曾幾度在打工,
卻也都無法持續下去,
總是有很多不順遂。


課業,
我很肯定在這一塊失去很多信心,
我所抱持的心態是:能夠撐完這一學期就好了!
因為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師資培育課程,
可是之前也有人提醒過,
現在的過不了也沒有辦法到達另一個階段,
那麼...

是否就在此要放棄了嗎?






可以很輕易的就放棄,
但是要緊抓的東西卻很滑手無法掌握,
人生就是要抓住一些像鰻魚滑不溜丟的東西,
有時候抓得太緊又會讓自己壓力大得喘不過氣來,
你說呢?








很抱歉有些東西我抓不住,
但是我還可以抓住哪些東西?




趁現在年輕力壯的時候、還有一點氣力能力的時候,
盡量去抓住自己還有點想要的東西,
如果還不是很肯定哪些就是自己要的,
就朝著一些離最初夢想的東西邁進!
我想還不是投降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