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開始發作了嗎?

難道就連現在一成不變的生活,
沒有人在對你有任何明顯壓力的生活下,
還是會有這麼一段時間要復發嗎?




我怎麼不記得我以前會這樣子?
還是個體差異的問題?


不愧是父女!
只要稍為生活上有點異樣,
便有默契的察覺,
抑或是她真的太明顯...


總之問題確實又出現了,
她的問題一樣,
而我的問題卻和以往差多了!




這次不能再和以前那種氣話革命式攻擊,
或許要試著採取溫和勸導政策,
But I'm still out of control.


「你看你又開始生活不規律!白天都睡完了晚上要睡什麼?」
「這樣子還說要找工作?」其實應該是有工作也許解決這不規律生活

不過,
要是基本的作息和生活態度都依然我行我素,
去工作一定過不了幾天還是跟先前一樣作幾天就走路。

我想我真的比較會紙上談兵,
面對面的方式只會讓我忍不住要爆炸。


重點那只是對自己最親的人會這樣。
其他人看情況。





有沒有能讓人暫時離開的免費屋子讓我住幾回,
光是我自己的事情就夠心煩,
看著妳又有發作的前兆,
我真的,
不能被打敗!!!



What the hell   林萍哥?!


我看得出來妳想去透透氣了,
趕快!
趁現在還不是考試緊迫期去放個假,
或者改變戰術,
到圖書館找個好位置念書吧。



這招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