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場感冒,

原先和老師約吃飯延到今天中午,

平常不太跟我有互動的小兒子也是大病初癒,

大嗑了好幾盤肉片,

瞧他吃得津津有味,

結帳前還開了一瓶可樂,

正要誇他一下,

竟然因為吃太多不太舒服就哭了,

有夠可愛(笑)

 

 

 

我和老師聊了不少,

講到她年輕時邊工作邊帶小孩的心路歷程,

有些激動而眼眶泛紅,

心想身為一名職業婦女所要背負的責任是如此沉重,

但我從旁觀察老師和子女們的互動良好,

我想老師會感到欣慰和幸福吧!

也慶幸老師對於人生的態度是樂觀積極的,

付出能讓人在心靈上得到滿足,

不求回報也不需要太在意,

天生勞碌命,

也無妨啊!

 

 

 

除了自己的家人,

能與長者如此無話不談,

老師是第一位。

 

 

 

有恩必報,

不枉費為人。

 

 

 

 

 

 

那些孩子還知道問我哪時候會去,

殊不知老師我要去放長假,

放到無限日。

 

聽說這次大家都考得不錯,

尤其小泰雅,

兩科一百有夠厲害,

老師要買雞排飲料讓你吃個夠啦!

真想看他們跟我炫耀考試成績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