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生活模式啟動,

一天的時間以2倍速度快轉,

若和前輩們相較,

應該是16倍甚至更快。

 

 

現在坐在電腦前打網誌卻腦袋停滯,

時間壓力加上用腦過度,

生出一句話一個詞都有障礙,

告別小夜貓的人生,

早睡早起效率好。

 

 

晚上11點後有重要事情傳遞請傳簡訊,

我一定要睡滿六小時,

除非有人願意比我早起把我從層層棉被中挖出來,

那我會非常感謝。

 

真佩服每天通勤的人們,

還有人在車上看書,

不像我才坐下5分鐘便昏沉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91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